公司簡介
“將印刷與磁材完美地表達”
--------- 是達美磁性製品廠有限公司的目標並為此而努力不懈。

達美磁性製品廠憑著在磁性材料行業的10年經驗發展出一條專業製造印刷磁貼產品的生產線,工廠設在廣東省開平市,建有面積40000平方呎的廠房。從磁材的製造,半成品的粘貼,模切等工藝均一條龍完成生產。香港總公司的設計隊伍能為顧客提供一系列度身訂做的宣傳磁性製品。一款精美的磁貼不但使顧客的家居變得色彩繽紛,更能為公司帶來出人意料之外的廣告宣傳效果。達美公司把印刷,磁性材料兩種專業結合起來,為香港、歐、美等客戶設計及生產出上千款暢銷的磁性產品。

在追求質量與價格的同時,我們同樣地關注環保問題。因此,我們確保工廠所生產的產品均符合歐美的安全標準,及不含對地球環境有害的重金屬等物質。無論紙張,磁性材料的選用我們都會細心,嚴謹,盡責地追求完美。出色的品質,廉宜的價格,準確的貨期及細心的服務作為對自己的要求,也是給客戶的信心保証。

在此必須感謝一群長期支持達美的客戶,信任達美,讓達美為你們服務。面對市場日益激烈的競爭,達美不斷培養更多更專業的人才,提升企業的技術質量及引進更先進的設備。為滿足客戶的要求而努力不倦。
廠房一角
工程人員與客戶研討中
車間一角
完成品